今天要推薦的是這個~Desitin尿布疹軟膏

2018-01-31 14.33.31.jpg

這個台灣沒有@@要上網買或是代購(嘆)

悄悄話:文末miss幫你們找好🔗,點進去搜尋  Desitin 尿布疹軟膏  就可以買到囉!!是不是很貼心hahahaha

來自美國輝瑞藥廠的產品~

代購價格仍然非常親民~印象中113g兩百多、57g的一百多,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藍色是一般型: 主要成分-氧化鋅 10%

紫色是強效型 : 主要成分-氧化鋅 40%

//

話說miss也試過貝恩的屁屁膏,原本月子中心時鵝子都用這個,怎麼知道回家我顧三天立馬紅屁屁@@而且紅屁屁了就完全無效...後來貝恩就默默躺在角落後來爬文看網上很多媽咪推薦其他牌子:ex.凡士林、麻油(偏方牌😂)、mustela、貝恩也在其中

原本我是想買mustela,因為我鵝很多東西都用這牌😳但後來繼續做功課之後發現原來決定屁屁膏的好用與否很大程度取決于''氧化鋅的濃度''

,其實mustela的含量已經算高,印象中的數字是13%,要不然就是直接看醫生拿氧化鋅藥膏了!

但總不可能一直擦“藥”膏吧......動不動找醫生也很麻煩...所以我才發現這款Desitin~(轉圈)

📒氧化鋅不溶於水,故可以用來隔絕屁屁跟髒尿布,且氧化鋅有消炎及些許收斂傷口的功效~

    其實用途很多噢~miss有上網做功課~但怕有抄襲之嫌且網路上似乎不可宣傳''療效''@@

    想更了解的媽咪搜尋關鍵字'氧化鋅''噢~

//

2018-01-31 14.36.36.jpg

左藍

右紫

有看出來質地其實不同嗎?

 

                  質地          氣味            好推度        好洗度                                                                                                                                          效果

藍罐     偏霜感      沒啥味道    good          需用紗布巾多搓洗幾下(不用很用力,但需要來回多抹幾下這樣)                                     hen好

紫罐     偏膏          很臭...         尚可             很難洗!!(miss最後都不強求一次洗淨了...鵝子🐦下面都被我洗到破皮...)              超棒

 

2018-01-31 14.35.19.jpg2018-01-31 14.37.50.jpg

(左藍右紫)                                                                                                                    (左藍右紫)

這邊提供我的習慣參考喔~平常我都是2小時檢查一次尿布(通常都有變色)就會換了!最晚不會拖過4小時

有便便的話就是立刻、馬上、right now

(預防尿布疹最基本一定要勤換尿布!不然擦仙丹也沒用!!!)

基於我換尿布的頻率是這樣~所以Desitin我的用法是

每天洗完澡薄擦一層藍罐(雖說薄薄的但還是僅維持稍稍透膚的程度噢!太薄就沒辦法有理想的隔絕效果@@)然後就撐到第二天早上起床換尿布!!接下來除非便便,不然都不會再補擦喔!!尿尿我都是頂多用紗布巾吸乾濕氣就包起來,不會再塗任何東西!

然後紫罐的使用時機是我看到寶貝屁屁有小紅疹的話就會厚塗在紅疹上面,完全覆蓋到看不到疹子跟那塊紅屁屁皮膚的程度喔!

可以說藍罐就是預防、紫罐就是治療的港覺我覺得~(🙋啊有傷口就要看醫生了喔)!!

這樣擦我試過,即使晚上依然沒有換尿布撐到第二天起床再換,紅屁屁疹一樣會被壓下來,最慢當天洗澡前都會全好噢!!

//
最後很重要的一點要提醒大家!這個有傷口不能擦喔!有傷口不能擦喔!有傷口不能擦喔!

還有以前一定要用的痱子粉現在所有的兒科醫生都不推薦了!痱子粉的粉末讓寶寶吸入非常非常不好喔(叮嚀📒)

 

最後, 大家的寶寶一起變Q彈水嫩屁吧~~~

 

 

 

 

arrow
arrow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