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拿到的試用👉迪奧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

  

之前miss想找氣墊粉餅的時候有靠過櫃

但當時dior櫃姐用完後誒整個覺得臉悶到爆

而且照鏡子就覺得很厚重很油膩...

從此dior底妝整個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當時的櫃姐是不是該打屁屁?)

但是因為miss很喜歡dior的唇膏跟香水😳

所以時不時還是會拿到試用@@

這次的迪奧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就是我買兩支癮誘潤唇膏的贈品

本來是打算尋找有緣人送出的

但最近寫文有點江郎才盡(笑)

想說不然來篇dior勸世文?

結果一用沒想到意外的契合...

是說dior可以不要一直讓我變心嗎!!!

上次分享的Dior迪奧凍妍新肌舒緩精華http://missmiss518.pixnet.net/blog/post/146426493-(試用)新品dior迪奧凍妍新肌舒緩精華

已經讓我把原本在用的香奈兒山茶花系列拋諸腦後

這次這個迪奧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又要來燒我錢包💰(嘆)

//

櫃姐幫我選得色號是005

其實miss對這種小樣非常情有獨鍾😂

覺得很可愛而且放進化妝包超方便

旅行時更適合帶著走😍

這是迪奧首度推出氣墊型防曬商品,可以隨時隨地輕拍補擦防曬。

高防曬係數SPF50長效呵護嬌嫩肌膚。富含雪絨花萃取,保濕潤澤,使肌膚更加透亮
而且雪晶靈透亮UV防曬氣墊還有防水特性!!(根本旅行必備啊)你說不收怎麼行

  

小小氣墊也有印Dior字樣

附一個透明小殼隔開氣墊跟粉蕊

   

超服貼👍

真的就像沒化妝的感覺!

重點是很乾爽~

然後很香😍

迪奧香水的味道欸!!

不是香香的粉味!

miss本身就超喜歡dior香水的啊😍整個升火了!!

miss是超容易長內包小粉刺、肉芽的膚質

所以真的超怕黏膩厚重的底妝

然後現在都強調要光感水潤

所以一不小心那個“光”就會變成油光...

但是不夠滋潤又很容易浮粉脫妝

俗話說好的底妝讓你上天堂~~

這個迪奧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讓我重新燃起對迪奧底妝的信心

主要成分來自迪奧花園雪絨花獨一無二的亮白能量👏👏
我們都知道麥拉寧色素決定了膚色的均勻度😨

隨著老化及日曬,麥拉寧色素會擴散到肌膚各處,膚色顯得黯沉蠟黃,不再均勻細緻

麥拉寧色素也會隨著時間加深顏色,傷害肌膚自然原色

然而這個雪絨花萃取,可以阻斷麥拉寧色素擴散過程,針對肌膚深層的黑斑生成進行預防性的保養

 ☑️📒 (迪奧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提供五個色選)

喜歡的捧友不妨靠櫃試試

👑 衝著它防水又SPF 50 - PA+++還能化妝兼保養👉阻斷麥拉寧生成使肌膚恢復真正的白皙細緻

怎麼能錯過!!(手刀)

附上DIOR官網https://www.dior.com/beauty/zh_tw/香氛與美妝/護膚保養/您的肌膚需求/極緻透白/pr-brighteningglow-y0407220-迪奧雪晶靈透亮uv防曬氣墊.html#description

可以先去看看色選比較噢😉

以上❤️

 

 

arrow
arrow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