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真的很想賺錢吧!!(鎚胸頓足)

不管是不是經濟壓力的因素

我覺得除了顧小孩之外媽媽們也很想有自己的一番事業

賺多賺少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個“老娘也有賺錢”的奇蒙子😠

//

有鑒於此,miss自從跟寶貝的磨合逐漸上了軌道後就一直想找在家賺錢的機會

忘了哪個外國人說的:只要追逐夢想的代價你還能承受,那就應該放手一搏

所以就遇到一堆✖️入會費✖️免囤貨✖️免購買  等等等 balabala好像很好康的在家賺錢方案

只能說這種東西有心要找的話機會還蠻多的@@

可是都是海市蜃樓....講得很好聽但最後還是要先付錢啊啊阿啊啊

最討厭的就是我都還沒賺錢你就叫我付錢是哪招

//

分享最近在miss臉書狂洗版的兩個案例

如果也有看到?有點心動?的媽咪可以先看看我的文章再決定要不要把頭洗下去😂

(新山廣告)

這個是人民幣、馬幣、台幣都可以

工作內容很簡單👇

   

   

加入方式很容易

老實說miss根本不指望能有多少錢,只是想要有一點“事業”感而已😳

但是對話過程對方超級積極

老實說...雖然這樣感覺很被重視是很好啦...

但是miss自認不是福星轉世,這麼好賺的對方還要這麼積極讓我入會?

本身就很奇怪...

但不知名外國人告訴我們:只要追逐夢想的代價你還能承受,那就應該放手一搏

所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當當當當~~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吧!!!!

132人民幣

雖然一再強調可返還?

但你這阿6仔天高皇帝遠的沒返還我找誰哭去?

再說也不知道付了錢是不是就真能接到單?

大家都知道國內知名的數字網站就是號稱一堆案子但其實繳了入會費根本接不到案

📒 因為案主po不用錢,所以很多空包彈👉 製造網上很多工作機會的假象

(標準的讓富者更富、貧者更貧的經營模式😓)

實際上你真的繳了會費聯絡案主後,十有八九都是跟你說:不好意思,已經不缺人了喔~~

我是不知道這個新山廣告是不是騙人(132人民幣)

有看到這個媽咪如果有想嘗試?不妨看看我的截圖對話再考慮看看@@

也許是真的?但miss就是很不爽還沒賺到錢就要先掏錢這種事😠

//

另一個

這個更扯

完全把人當盤子耍ㄋㄟ

  

   

   蒽蒽蒽蒽....

已經知道是傳銷

不過miss以前接觸過的傳銷都是自己要簽約、購買

所以這個可以不用?那還可以再繼續看下去~~

  

WTF?

所以是我在幫你衝業績噢😂😂

傻眼

何況這個跟一開始說好的“網拍小編”有什麼關聯??

不得不說現在的人腦筋動很快

以前我怎麼沒想到可以用這種方式讓陌生人幫我衝業績?!!!!

//

以上❤️ 想應徵“網拍小編”的媽媽可以果斷關掉視窗@@

本身有在做傳銷的媽咪?這道不失為一個開發陌生客戶跟下線的好方法~~~哈哈

只要追逐夢想的代價你還能承受,那就應該放手一搏

不然至少也能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家賺錢
    全站熱搜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