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就會把n年前的事情記得特別清楚,早上的事情反而很模糊

我想這是物競天擇的結果

尤其是對媽媽這種生物

話說今早餵食小犬吃早餐

完全不意外的他老是吃的滿頭滿臉

是說這麼小就懂得遇到不愛吃的就假裝自己想睡覺

知道直接撥開會被媽媽眼刀攻擊(是的只是眼刀,媽媽手刀還沒但可能快了)

這是沒關係因為miss是良母

吃得到處都是也沒什麼擦一擦就是了

問題是這小鬼超討厭擦臉、洗臉

每次吃完擦臉都像打仗

那miss什麼都沒關係就是沒睡飽跟環境吵不行

所以鵝子哇哇叫我就想揍小孩(還是只是想沒有揍...媽媽可以再沒底線一點嗎)

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小魔高一丈我們只好再接再厲遁入怒即是空的境界

思緒飄到6個月前小傢伙還那麼軟萌

吃東西咂巴咂巴的多可愛當時滿心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喂他吃副食品呢?

猶記得第一次喂他吃副食品的感動

再回到現在這個面目猙獰的現實

我想在未來(就是等等)我就會忘記他現在欠搥的模樣改成感動他又變重長高了吧(每個媽媽應該都是這樣真沒個性)

所以n年前讀的達爾文說的有道理

我想如果咱們做媽媽的沒有這種宮女話當年的好本事大概秒秒鐘歐飛小孩然後很快人類就大滅絕

可能恐龍不是死於隕石撞地球也不是火山大爆發

而是當老大太久不小心發展高度智慧最後老是太暴怒揍飛小孩才滅絕誰知道

沒有宮女話當年的好本事配上阿米巴原蟲的金魚腦(什麼組合)還真沒辦法生存

所以我們永遠會記得快樂的事情比痛苦的多更多

當我們 被一天300次的媽媽call點火時就會想起那天他第一次喊媽媽的感動(還一直想逼他再叫一次別說你沒有)

當我們每次換尿布都要壓著他別翻身時就會想起他第一次翻滾的感動(手機裡頭還有錄影分享)

連晚上被他突如其來無影腳飛踢也能瞬間想起啊~他會飛踢了呢~不久前他還那麼軟那麼小現在會飛踢了真是長大了

然後心滿意足的睡去

關於婚姻的經營之道miss最近迷上羞昂的忍字訣

還有腦子長在胎盤上的理論實在有道理

難怪當媽媽後記性會變差

總之這一切配上物競天擇籠ㄟ通

不然身邊的隊友早就沒有活下去的理由了對吧(俏皮)

說真的討厭的事情等他們長大到離家時你還記得多少

媽媽就是靠這樣生存下來(沒被抓去關)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