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阿貓阿狗阿花小桃個個踏入婚姻然後生小孩

小孩還沒出生台彎人就是愛關心有沒有長小雞雞

我知道現在已經開化很多了但還是有

然後很多可憐的女性嫁給獨生子就是有母豬壓力必須得生男生

這實在沒道理

那我就想,想了我就問隊友

如果今天傳宗接代、社會期待背景都沒有改變

唯一不同的是人類生理狀態變成受精之後雙方都有繁殖的能力

只是男生只能生男生女生只能生女生

你覺得社會風氣還會要求一個家庭一定要出產一個帶小槌的男丁嗎?

隊友默:應該就不會了吧

(大概心想為什麼老婆老愛問這種傷感情的問題)

但是因為miss很白目所以就再接再厲問

可是傳宗接代的問題呢?

畢竟還是要有男生未來才能從父姓有金孫不是外孫阿

隊友再默:我不知道啦,反正就沒關係了吧(這麼快就投降怎麼當miss的對手)

總之miss就哇啦哇啦覺得所以男人是不是真的很過分

自己怕痛就不生了

現如今自己不用生就叫老婆一定要生男的是什麼道理

還自以爲好厲害的說反正小孩我會養、生多了我工作也很辛苦、你只要負責生就好、每個女人不都這樣生⋯等等等等該殺千刀的言論

拜託miss覺得改成男生男女生女超棒的阿

可以控制性別不是大家一直想要的?

現在不用花錢就能有一對龍鳳呈祥多好

墮胎跟男女比例失衡的問題起碼少一半阿

既然男女都會懷孕,那玻璃天花板的問題也不復存在了吧!

所以我說科學家根本應該致力於研究這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男壓力 父權社會
    全站熱搜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