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有感而發隊友不是連恩尼遜之後(有點哀傷)http://missmiss518.pixnet.net/blog/post/162545778-隊友不是連恩尼遜

這次發現隊友是東尼史塔克(結果更哀傷)

說了很多次最近迷上羞昂的文章

所以她是我的謬思來著(希望羞昂別生氣)(她可能一點都不想當)

總之就是說天下老公一般黑都是講也講不聽如鋼一般的男人東尼史塔克

這麼中肯到底要置那些只會唱我的家庭真可愛的婚姻專家於何地啦

老是說要想對方的優點但我在生氣我不爽我怎麼想

萬一沒想到或是想了半天唯一的優點竟然是至少他有小鎚子那不是更糟

所以我們應該反其道而行欣賞他的缺點(好像更難?只會出一張嘴到底怎麼欣賞)

那不重要反正我就是想說很多事情我們倒著看或反著看(不是一樣意思)就會有哇~(豁然開朗或至少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的感覺)

那說到凡事反著想我就想離題去講很多年前看的拼命去死這本書(是的又是9把刀)

事實上在9把刀名聲毀掉以前真的很多人喜歡看他的書吧(還是只有年輕人?所以我是年輕人)

那現在我覺得不管他做人怎樣反正我是看他的書又不是要他的人

道理就跟我喜歡聽林俊傑的歌但他跟誰在一起我無所謂啊一樣

總之9把刀的書除了上課不要烤香腸、上課不要看小說或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些好像大家比較熟?但說真的很多比較有深度的的idea這種商業的作品就比較看不到(至少我覺得)

拼命去死

我們總說生命有限所以要好好珍惜把握一寸光陰一寸金的意思所以可以激發人向上

但是書裡給了我們另一個方向

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我們幹嘛努力(有夠厭世)反正好活爛活也不過數十載拼了半天還不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那如果生命無限呢?

回想起小時候上課覺得老師講得很無聊但又不能做別的事的時候就會逼不得已看一下課本在講什麼

因為無聊

所以如果生命無限那你不做點什麼的話就會每天都很無聊每天都撿垃圾每天都在角落畫圈圈誒

最後你就會跟愛德華一樣因為太無聊所以學了數不清國的語言還會彈鋼琴會修車會開飛機

是不是超勵志的

完全沒關聯的兩件事但硬要湊在一篇文章裡就要想出個所以然

總之就是凡事轉個彎遇到太難忍耐的事(例如弒夫)就轉180度從拼命活著想到拼命去死你就冷靜下來可以唱我的家庭真可愛了(花瓣撒)

回到東尼史塔克(轉)

而且東尼在電影裡就是任性到爆小辣椒也完全沒轍的靠北男人啊

這麼貼切容我越想越笑

然後邊喂奶邊看羞昂明明知道不可以笑不然鵝子會不睡覺但還是忍不住啊(是的我親餵)

等搬家之後一定要在書櫃裡添上羞昂全系列的書啊阿啊

 

然後我想說可以當鋼鐵人那男人大概更不聽話了吧哈哈哈哈

下次想揍飛老公的時候想想自己嫁給東尼史塔克誒!

應該能讓婚姻再走長遠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婚姻 婚姻維繫
    全站熱搜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