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吾友藍顏來電咨詢求婚靈感

結果完全問錯人了

👨:你要不要嫁給我?

👩:好啊

👨:什麼時候?

👩:27吧?算命的說我27以後再結婚比較好

👨:齁~~

(然後就懷孕了)

所以我就希望全天下的女人都沒有經歷什麼浪漫的求婚(對我自私)

吾友藍顏尖叫可是這對女生來說是很爛漫的回憶誒

哎~~只能說像他這種男人應該絕種了

要不是我們認識了10年我也不相信現在在跟我講電話的是真人

然後他趴拉啪拉的說了他的構想小計劃

問我覺得怎麼樣以女生的角度來想會不會覺得很浪漫

我說哎喲你問我我什麼都覺得很浪漫啊

跟我的比只要對方有想說我要怎麼求婚就很浪漫了啦

所以我說結婚生小孩真的宛若新生

我的少女時代也是會淋雨會溜冰會一顆心噗通噗通狂跳的啊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幸福快樂這種粉紅色泡泡當然也吹過

雖然結婚還不到一年但我真的覺得比上不足對自己的心情一點幫助都沒有比下有餘倒是常常拯救我那快要熄滅的愛情小火焰

於是我就從小天使墮落成小惡魔了

講了這麼多重點就是(終於到重點了)

還沒結婚的好好享受最後的燦爛

已經結婚的就賣()香()片()既然對方都誠心誠意的發問了你就誠實的告訴她/他 婚姻是想像的墳墓阿🍵

想了解更多可以看 http://missmiss518.pixnet.net/blog/post/161108736-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兩性 求婚 浪漫求婚
    全站熱搜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