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iss今天靈光一閃想去剪頭髮

通常miss剪頭髮都是說走就走的說風是風

也是因為有了小鵝不方便去沙龍店,所以都隨性在樓下的家庭理髮店了事(不必等是一大福音就像來一客)

今天碰上的理髮師是一位男性,

看到我兒子第一眼就說:哇~長得完全不像你誒!像你老公吧!

我說:對啊~很像我老公!

你以為對話到這邊結束?那你太小看家庭理髮喇賽的功力了!

“因為完全不像你一定是像你老公啊!不然兩個人都不像就不知道是跟誰生的了?”

(到底誰要你解釋了?)(到底誰要你解釋了?)(到底誰要你解釋了?)

所以說小時候一定要讀書,不然長大只能當家庭理髮師阿(語重心長)

但是已經修煉過(是的這是我第二次面對這種無腦的假人)的miss已經能淡淡笑著說也許隔代遺傳啊~~

其實心裡已經WTF    WTF     WTF  寫成一本經書纏上他全身(像神眉那樣)

遙想第一次聽到這種白癡話是出自我前同事口中(也是個男的)(但他不是理髮師)

這什麼鬼我完全沒辦法想像這麼白目到底怎麼在這社會生存的?

在此呼籲慘綠少年們精力無處發的話這種人很值得砍啊!路上那些不小心看你一眼的人真的是無辜的啊!(理髮店招手)

然後又想到之前曾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好像叫做“孩子像老公的好處”

正如前面說的,我鵝真的長得跟我先生一毛一樣(連很多小動作都無師自通的一樣)(明明都是我在帶小動作是哪理copy來的)

為此miss還曾經哀怨了好一陣子,覺得每個人看到都說一點都不像我、跟老公一模一樣真的很討厭啊!

怎麼說也是我拼老命好不容易生下來的!一人說兩人說三人說都說一點都不像我,所以這小孩是我老公切腹還是肛裂生出來的嗎!

總之文章就是說孩子像老公的話可以免去很多家庭紛爭,因為對媽媽來說其實不管像誰多都是自己的心頭肉,但對出外人譬如老公這種生物,如果回家看到小一號的自己就會莫名生出父愛這種東西,而對公婆來說如果孫子像自己兒子?那更是比滿意還要更滿意,還可以免去鄰居可能的窸窸窣窣等等。本來我看了是覺得嗤之以鼻想說有這麼無聊嗎?小孩像誰還不都是家族的一份子,能衍生這麼多想法出來我也是醉了@@

現在看來還真的外人就是有這麼無聊!小孩最好一眼就能看出像爸爸,不然遇到白目真的會想砍人(是說我兒已經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遇到白目我還是想砍人)媽媽的小宇宙很容易爆發的

在此呼籲可以說比較像老公但不要說一點都不像媽媽或是跟老公一毛一樣好嗎!如果真的很想說也不要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好像媽媽是隱形人一樣好嗎!很多話都是好說不好聽,不好聽的話咱們就不要說蛤~~(還是是我太纖細敏感)

(然後要給我老公按個讚,因為他雖然也很白目常常惹怒我,但至少他總會跟我說兒子哪裡哪裡很像我,讓媽媽我的小宇宙平衡許多(以前的他才不可能理會我這種小劇場呢)私以為這是因為當初有逼他進產房的原因~~男人真的要進一回產房才知道老婆的辛苦往後想起才會對老婆好還要更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多白目 自以為幽默
    全站熱搜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