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兒子玫瑰疹剛告一個段落,新手爸媽碰上這個浪漫的病毒真是膽戰心驚~~

說是浪漫的病毒是因為病程非常快速,且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或疤痕,出疹子不癢不痛,看著小花貓還在蹦上蹦下的,

感嘆小孩的世界真好~就是吃飽睡好就什麼都好了😂

兒子從出生到現在換過幾個小兒科醫生,原本還打算乾脆換醫院@@

沒辦法啊~醉狼北木丟係按內~一開始挑醫生時也是上網爬文看推薦,但結果卻是覺得對方醫師看診非常趕時間的感覺,多問幾個問題就很不耐煩,還碰過我邊問旁邊跟診的小護士偷翻白眼被我老公看到呢!!

但其實我才不在意你愛翻我幾個白眼就翻幾個啊~問題是能明顯感受到醫生根本不想看,全部都用恩恩、沒關係這樣回應我,連看都沒看我兒子一眼誒!!

也不是什麼褒獎的事就不直接說是誰了(賭氣)

//

話鋒一轉,我要來推薦後來隨性約的醫師👉劉明發醫師(原本想說這個也沒耐心我就要換醫院了)

結果意外一試成主顧?我兒子好愛這個醫生啊😂

劉醫師非常有耐心,也很會逗孩子,看診時如果要壓舌看喉嚨或是要看耳朵(這種小孩最會哭鬧了啊)動作前都會逗孩子,轉移注意力讓孩子舒服的看診👍

看診結束還會再問家長還有沒有什麼要問的?當時我一陣錯愕想說還可以問嗎?一般真的都很逼人巴不得快快換下一組進來趕下班啊

結果我超白癡跟醫生說我想一下,醫生還說沒關係你慢慢想~

當然我沒真的想啦😂畢竟人家很忙嘛~但我真的很感謝劉醫師讓醫病關係這麼輕鬆愉快啊!👍👍

後來覺得很奇怪這位醫師明明真的超好的,但之前我在姑狗新光醫院小兒科醫師的時候居然沒看到有人推薦?

這麼好的醫生不能不推啊!!

給大家他的學經歷資料參考(華人健康網):https://www.top1health.com/Person/699/Intro

還有就是這位醫師唯一不好的點就是要等超~~~~久才能看到診啊😂

如我上面所說他看診既有耐心又仔細(之前我兒子斜頸也是他發現的,前一個醫生從來沒說過,一換劉醫師他看診完後主動跟我說覺得孩子脖子怪怪的,請我讓孩子平躺他看看,然後幫我們轉診復建科~真的覺得很感謝!!)

所以有時候如果只是要打針我可能就會約別診(但還是儘量同一個醫師比較好啦)但基本上如果有問題需要詢問的話一定約劉醫師的診!

後來跟我婆婆講這件事,我婆婆聽了我說的“事蹟”後直接說是不是劉明發醫師?!

才知道原來10年前我姪子也是給他看大的啊~~

(所以早知道一開始就問婆婆要給哪位醫師看就好了嘛...)

10年如一日的細心熱忱,體貼為人父母的心情而耐心解答,為我們的孩子健康把關(仔細搜尋劉醫師的資料才知道每週三他還會固定去義診),

這樣的醫師我想真的不多了~

各位爸爸媽媽如果還在尋找一個好的兒科醫師的話?不妨試試士林新光醫院小兒科的劉明發醫師噢~❤️

 

arrow
arrow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