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閒閒除了滑手機看文章之外我多了看直播的小興趣(羞)

就是那個之前爭議很多的17~現在好像真的抓蠻嚴?我看了幾天隨機時間點進去都沒有露溝

但是我看來看去覺得怎麼每個主播都長一樣?是真的一樣!連髮型都差不多,然後什麼撥頭髮、撩頭髮動作、角度也都一樣,是有公司培訓嗎?

當然最重要的口氣塞ㄋㄞ 的口吻也都如出一撤(真有培訓吧)

我就覺得很莫名@@

但是不重要,我就是要看莫名其妙的東喜才可以隨上隨下啊!

為何突然說這些就是因為我這個人有一個習慣,就是很容易被周遭人的口氣影響(腦波弱的一種)

如果我媽有孟母精神他大概需要一直一直一直遷吧?

所以我當晚就很自然地用那些主播的口氣跟我老公講話,我自己是知道,但我也沒特別改,因為我知道說一定是因為我看17的關係,反正過幾天就好了,以前我有過特別想學這種口氣還學不來呢@@(少女時代就是無知啊)(我是說我的少女那個時代,不是韓國的那個少女時代)

結果!界果!

我先生居然整個很受用當晚心情超好整個滿面春風多跟我說了好多話?!!!

各位知道結了婚以後男人的話都在外面跟公司、同事、妹子講完了,回到家就是翹二郎腿休息老婆說什麼都只用“恩恩”回答像隻🐷

更有甚者連恩恩都省了直接用下巴點一下就算回應(好想揍)

結果那天老公居然開始聊天我傻眼@@

我還問他你有沒有覺得我今天口氣跟平常不太一樣?

他說:有啊

!!平常可是連我剪頭、燙頭、甚至我頭頂已經火到在煎蛋了問他他還能回答:我怎麼知道!的那個老公!

難道被外星人調包了?你怎麼可能聽出我的口氣不同?各位無薪嬌妻你們說說這怎麼可能(驚恐)

老公還再接再厲說:有噢~~你今天感覺講話很有氣質很溫柔😊(還給我微笑!!!)

//

所以那些主播我服了!(五體投地)

如果你們真的有培訓的話可不可以讓我也報名?(當然是開完笑的)

所以沒事看看熱搜的女主播吧!雖然都覺得很沒營養(斜眼+白眼)

但誰說維持婚姻就是一件需要營養的事呢?

當一個內外兼修的女人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啊阿啊阿(是這樣嗎)

阿對了!各位太太如果老公也永遠不會發現你家裡整了哪裡、頭髮燙直還是弄卷、或者穿了什麼新衣服?

別生氣,因為那些妹子也都長一樣啊!可見男人是真的分不出來所以也不用費心搞個人特色對吧!

家裡亂糟糟?男人真的看不出來啊!既看不出亂當然也不可能看出整齊吧!

所以就放下了吼~真的在意的話就學學妹子腔就好,出一張嘴比身體力行幫他整理內褲拿襪子燙襯衫要實際多了啊!(好像有點偏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