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會不會有突如其來覺得很倦做什麼都提不起勁的時候?

今年梅雨季來得遲,都6月中了才開始,突如其來的雨一直下搞得我更倦怠啊阿啊啊

以前做少女時這種天氣我在幹嘛呢(我想想)

好像就是有工作照常上工,沒工作就是賴在床上一整天吧(好廢)

但現在當媽馬了完全不能,再怎麼煩小孩還是活力充沛,有時候看著他亮晶晶的眼睛我就在想

以前我也是這樣沒什麼好不快樂的就是快樂了吧

哪像現在除了沒有不快樂之外還可能是厭煩、無力、疲勞、無聊balabala

所以說生了小孩每天好像要教他很多事,但其實真正在學的是父母吧

//

前兩天跟老公討論到“長生不死”的問題(我們好無聊)

不過生了小孩之後夫妻還能聊除了孩子以外的事好像也是一種幸福?

總之老公好像很想長生不死?

但我真心覺得長生不死很可怕啊!就算是長生不死加不老也還是很可怕@@

會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吧!!

想想要看同樣的風景幾百年、幾千年誒!!

我現在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才3年就快瘋了何況綿綿無絕期的長生不死?

想起拼命去死(註)裡一段很有趣的對話

妻:我受夠了,我們已經對彼此都沒有感覺為什麼不放我走?

夫: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的不是嗎?你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的啊!

妻:對!我是說過,但我怎麼知道一輩子那麼長?已經300年了,也夠了吧(奪門而出)

恩.....這段我看了很多次,所以說長生不死有什麼好?

300年啊~老實說我覺得沒有什麼感情是可以永遠不變(除了我對我兒子!!我愛他到永遠啊啊啊啊(摟))

你看看那麼多偶像劇之所以膾炙人口不就是女主角得了絕症或是男主角被車撞掛了嗎?

如果真的給他們結婚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相愛?最後有幾對可以愛到永遠我很懷疑

我想這就是轉大人吧?王子跟公主深夜裡也有在陪酒啊(謝和弦的歌聽過嗎😂)

所以小恩應該要慶幸鐵塊被撈起來掛掉了(轉好快)(註)

如果真的讓他們實現遊輪夢想他們能再堅持幾年我也很懷疑,這樣嘎然而止的愛情反而雋永吧!

因為離開了,反而從未離開。

(註)拼命去死是九把刀的書。

(註)小恩跟鐵塊的故事來自九把刀-流離尋岸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