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用Dyson的東西

美美噠不說

主要是售後服務真是不錯

當初吸塵器一個不小心馬達進水壞去我嚇死

想說喇膜貴的玩意兒我用不到一年而且整個就是人為疏失(是的我蠢)

但還是厚著臉皮致電客服

唯一缺點是電話有夠難打😓

我打超久等超久它們熱線超難打進去

不過客服很客氣而且第二天就來收走我的吸塵器

然後又打來跟我說我的吸塵器濾網很臭😳

說要沒事讓它曬曬太陽

有鑒於濾網太臭所以他們一併幫我換新

重點是免費免費免費喔喔喔喔~~

聽到這實在開心(旋轉)

本來已經做好要花一筆換零件的準備了沒想到人為疏失也能免費維修換馬達還順便幫我換掉很臭的濾網~

然後不到一個禮拜我的吸塵器就復活回到我身邊柳❤️

從此打心底覺得貴的東西買的就是一個售後服務的安心感吧

說真的一般品牌的這種情況能免費維修而去手腳那麼快嗎我很懷疑

雖然戴森真的貴到靠北你說他們服務好是因為錢都灌在商品售價上了

我承認,但也是因為他們有好好做售後所以能屹立不搖吧

不然你都買了他真的不鳥你你也不能怎樣你說四不四

(扯遠了)

總之就是這樣所以後來我們家電很愛買dyson

最近搬家就決定購入Dyson三合一號稱冷暖清淨三效合一那台

主要是要給一歲的兒子放房間使用

因為現在的房子除了主臥還行之外其他房間坪數都好小(我們沒錢買每間房間都很大的豪宅啊)(飲泣)

再加上房子每坪都是錢啊所以如果買一堆家電,然後換季就要收著個收那個,佔著空間就是浪費買那個坪數的錢啊啊啊(要這麼計較就對了)

還有就是說無扇葉的設計讓媽媽好放心

吾兒真的好調皮,就算包風扇保護網半獸人精明的緊還會拔下來、還會推風扇搖搖搖⋯

這樣一想就覺得Dyson那無扇葉的風環簡直是天使光圈在招手,你說能不買嗎能嗎我不能我老公也不能

所以就買了

但是但是但是

它-好-吵-啊啊啊啊啊

是的,它好吵

本人是一個對聲音極度敏感的媽媽

敏感到睡覺一定要戴耳塞的那種

這台風速分十段,不論冷暖風

風速5我還能接受

6我極限

7我真的完全不能了,太吵

那你說就別開那麼強啊

親愛的⋯別開那麼強它就不涼啊

當初在店面感受實機的時候明明就很涼為什麼帶回家就不涼?

最後我領悟了一個道理

因為店面都有開冷氣

這台叫做*氣流倍增器*而不是*風扇*

所以說就是如果你家很涼那用了就是涼上加涼

如果你家很熱那就是怎麼用也不會涼啊

至於聲音的問題我想是因為店面本來就聲音很雜所以就忽略了機體的聲音大小了😓

所以這台就不值得買嗎?也不見得

假設電扇買一般般的大概2、3000

暖氣大概3、5000

空氣清淨機個人覺得至少破萬@@

因此如果分三台買加一加花的錢應該也差不了多少

但是三台超占空間以及剛剛提到的售後服務恐怕也不及戴森的廠商

還有就是除開涼風功能以外,暖風的部分非常舒服不會燙

在安全性上的考量是非常符合我一開始的期待的

同時它真的不太可能被推倒、就算倒了也有自動斷電設計也不用擔心扇葉問題

放在兒子房間畢竟坪數小風速開小一點還行

(不然就開大一點反正小孩想睡就睡了雷也打不動區區戴森怎麼可能打敗寶寶的瞌睡蟲?)

最後的最後就算退到懸崖邊我當暖氣用總行了吧!!

但如果想買的人是想放客廳覺得很美的那種?

奉勸嗯湯啊嗯湯(搖手指)

因為客人會嘲笑你買了一台又貴又不涼的玩意兒啊

以上❤️

懶得附圖純粹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