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非廣告文,若為接案文章會註明)

去年剛升級新手媽,小人幼嫩的肌膚著實令我傷透腦筋

寶貝是夏天出生的小小萬獸之王😳除了頭上的脂漏性皮膚炎外(俗稱胎垢)還有脖子、腋下的熱疹跟臉上母體賀爾蒙殘留所致的小荳荳😓

好不容易找到適合寶貝的乳液了,滿心以為海闊天空(之後會再分享夏天用的乳液😉有興趣的媽咪歡迎追蹤噢💗)

誰知道冬天一到馬上破功......眼周脫皮粗糙紅腫、小腿、小肚肚都乾到脫皮超明顯一塊一塊紅紅的......

又開始了尋找好用產品的漫漫長路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布瓦宏雪花膏

2018-01-28 19.52.51.jpg

2018-01-29 01.28.48.jpg

布瓦宏這個牌子好像比較少人知道/在用?   還是是我孤陋寡聞@@''

總之雪花膏也有其他牌子有出,比較多人推薦的好像是貝恩的,但因為我之前幫寶貝用貝恩的屁屁膏完全!完全沒效==故這次雖然看到有蠻多媽媽推薦但還是不考慮@@私心覺得以我過去少女十幾年的保養經驗~通常一樣產品如果適合自己的膚質,那同品牌的商品大多都會適合且有效果,反之,就是該品牌不適合自己~所以覺得既然貝恩的屁屁膏寶貝無效,那表示這牌子大概就不是寶貝的菜了~~

題外話是我的個人經驗跟想法供媽咪參考~之後也會再寫關於尿布疹的文章噢😉

 

所以從小人回家開始,我嘗試了許多乳液,只要一沒效果或覺得不適合就束之高閣,導致家裡一堆乳液➡️  所以改天應該來寫個評比?各位媽咪挑選寶貝商品時的注意事項優先順序有哪些呢?可以留言告訴我讓我寫文更貼近大家的需要還能交流討論好不💗💗🙏🙏

話說回來以前怎麼沒想過買嬰兒用的產品給自己用呢(跺腳)其實這陣子做功課比較之後發現新生兒適用的保養品不僅成分天然、溫和而且各式檢驗標章都很齊全且透明化,然後價格上還比專櫃貴酸酸動輒一瓶好幾張小朋友的保養品CP值要高很多啊啊啊!

而且用寶寶的保養品會讓人自我感覺好像自己也是嬰兒般的肌膚嬌嫩嫩?總之心情就會很好😳搞得我現在都想偷抹兒子在用的乳液了......

媽媽好碎嘴又離題了...

//

總之我會被布瓦宏的雪花膏燒到是因為看產品照覺得它的質地很像綿綿冰,好像真的跟雪花一樣,然後抹上之後很快又化水吸收的感覺

我自己以前追求的保養品也都走這個路線,只要擠出來是慕絲狀綿綿的樣子就會很想買😳  所以到底是自己想買還是覺得小人適合

然後又看到有藝人推薦還上過節目!!那......應該值得一試?➡️所以說媽媽的腦波就是弱

才認真去爬文看了產品介紹,畢竟是小人要用的,還是要注意一下成分不能全憑媽媽興起嘛~~hahaha

它主要最厲害的部分就是金盞花@@好像主要舒緩、保濕、鎮定肌膚等等bala bala都靠它@@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自己再多方查詢一下~這邊就不特別再貼了噢😅

//

另外我在研究時又發現了新名詞~順勢療法✨ 再次感嘆寶寶界博大精深💦又長知識了!有機會在另開文章說說我對此法的感受與看法😉這邊先貼官網給有興趣的捧有看看先:http://www.boiron.com.tw/bravo-medical/index.html


//言歸正傳(轉身)//

這個我在網路上買的價格是一罐20g兩百多塊不到250 ,確切數字忘了(我兒子一開始皮膚有狀況一天擦兩次,後來變一天擦一次,除非有出門吹到冷風才會再多擦,這樣用下來一罐用兩個多月,我是覺得可以接受不會很貴)~~據說這個好像不是很好買,一般藥局部還不一定有@@

因為我是全職媽,一個人帶孩子實在沒辦法四處探訪,所以乾脆直接網購👍 所以說 科技始終來自于人性👍

當天小人用了之後簡直驚為天人!!棒透了!!

2018-01-29 01.29.21.jpg

看起來好像一坨綿綿冰💗

然後擦上去感覺寶貝皮膚馬上有一種鬆糕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就是馬上變的很嫩很嫩,原本脫皮粗粗的地方馬上覺得好像有一層保護膜,摸起來不那麼粗糙!味道上則像爽身粉的味道~就是那種一聞就覺得是嬰兒在用的東西的味道😊幫小人擦時他一直伸舌頭要舔......

之前還沒找到這罐雪花膏之前都是幫寶貝用理膚寶水的B5混羊脂膏,不誇張我一天幫他擦十次以上!!

但還是眼周脫皮一直揉😓也常常抓成小花貓,,,,,,

那時候去看醫生,醫生還叫我要多擦幾次乳液,我回答說我已經一天擦十幾次了誒!!醫生居然笑笑的說:那就再多擦幾次!!

講到這就生氣!後來立刻換小兒科醫生了💢所以說醫生要有同理心很重要

//

2018-01-29 01.29.49.jpg

神奇的是這罐布瓦宏雪花膏我只有傍晚幫寶貝洗完澡給他擦一次~當天晚上小傢伙一次也沒有抓臉揉眼睛誒!!

後來到早上看是已經沒有剛擦上去那種滑嫩感了,可是保水度還是很好!一點都不乾還是QQ的!

再後來我到中午才幫他補擦一層,也就是說用這個一天只要擦兩次就綽綽有餘了!所以說羊脂膏只是油根本不保濕,我後來想想覺得羊脂膏應該是比較用來隔絕口水或是冷空氣什麼的保護作用比較大,但如果是已經有狀況的皮膚根本完全不行!但網路上也有許多媽媽推薦羊脂膏,所以說產品真的是要自己嘗試@@畢竟每個寶寶的膚質不同~~

然後有時候出門吹到冷風小人的兩頰也會紅通通,快要蘋果臉的樣子,就趕快擦上去!半個小時就白嫩如昔了!

據說這款也大推蘋果臉使用!但因為我兒子沒有蘋果臉的問題,主要是乾燥脫皮然會會腫腫的像小丘疹那樣集中在眼周附近,所以我無法確定蘋果臉用起來的成效是不是也那麼神奇?

不過我覺得蘋果臉也是導因于冬天乾燥加之口水刺激或是翻身摩擦,所以應該也是有效👍

 

我現在已經覺得這罐布瓦宏雪花膏是神物!!效果又快又好且成份天然不含類固醇!!所以可以當保養品天天擦也沒關係!

2018-01-29 01.30.43.jpg

已經用完一罐了😂

不過我買的時候看網站有提醒說這個如果天氣熱的話產品打開會有油水分離的狀況@@要再冰一下冰箱才能恢復質地@@

因為是冬天購入的所以我目前沒碰到這狀況@@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會這樣?有在夏天使用的媽咪可以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嗎?哈哈

//最後總結一下這款布瓦宏的雪花膏//

 

布瓦宏雪花膏

 

平常

出門

 

保濕續航

❤️❤️❤️❤️❤️

 

 

 

 

一天擦一次

要補擦,

看寶寶皮膚狀況

 

吸收速度

❤️❤️❤️❤️

 

 

幾乎是立刻

 

 

味道

❤️❤️❤️❤️

 

 

 

爽身粉味

 

 

CP值

❤️❤️❤️❤️

 

 

 

20g/200

(網購)

 

 

 

✨表格內容隨時想到會再補充😉

 

 

(此篇非廣告文,若為接案文章會註明)

 

 

 

 

 

 

 

 

 

 

 

arrow
arrow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