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iss會開始寫部落格主要是因為買鵝子東西越買越多越有心得,加上因為我都是在家網購所以爬文爬了不少,當然當中有雷也有愛~所以決定也來分享自己在用的東西給後輩媽咪參考😂才升格新手媽半年就自稱前輩了我😳

//

miss雖然愛買,但絕不會瞎買!大家都知道買東西要貨比三家,但自從開始買鵝子的東西後我發現,貨比三家不是重點啊啊啊啊!

快來參考miss獨門心法➡️http://missmiss518.pixnet.net/blog/post/143783667-怎麼買嬰兒用品懶人心法懶人包😍變身網購達人媽👓

重要的是📒要適合自家寶貝啊!!不然買再好?不適合也是枉然!

那為了要知道什麼產品適合現階段的鵝子?每個孩子發展速度不同,根本不是🈲說看月齡或身高體重就(買衣服可以這樣啦)萬事ok!阿寶寶語我又聽不懂

⚠️以下如果您是聽得懂寶寶語的媽咪可繞道別浪費時間看了😂

//

所以我又開始猛啃嬰幼兒發展記實、發展階段訓練、發展跡象等等等等Bala bala的,就是關鍵字進去然後一直連結相關文章閱讀➡️不知道怎麼開始的媽咪也可以用這種方式💪不知不覺會提升很多喔😉,總之就是什麼都看什麼都不奇怪!(方法hen重要!!)

我覺得這是為人父母應該要做的也應該具備的基礎態度跟常識、知識

//

新生兒剛出生一坨軟趴趴的,說真的當初也是硬著頭皮抱,整天都在想說什麼時候脖頸可以趕快硬挺挺~話說今天帶鵝子小兒科看診(急性腸胃炎😢)⋯這季節果然是小兒科旺季😅重點是現場有好多顆小布丁丁👶有個目測一個多月的寶寶,爸媽居然豎抱他且沒有用一隻手護著他的脖頸!!!OMG!我以為這種揠苗助長的事現在大家都很有觀念了不是😨當下好想衝過去給他們看文章👇寫的很專業、圖也很厲害!很適合拿來拍醒豬隊友或是愛嚼舌根的鄰居八婆~

快點我👉https://kknews.cc/baby/5m8rxz8.html

 

//

我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一定要讓更多人發摟到!

當初miss鵝兩個多月時隊友就開始偷偷豎抱!雖然鵝子可以稍稍豎直頭部,但還是3不5時會後仰!!各位媽媽要注意⚠️有這種情況代表寶貝還沒準備好豎抱!但有的寶寶天賦異稟喜歡越級打怪@@不給他豎直就哭天搶地⋯這樣的話⋯那請千萬記得要用手掌護著他的脖子,且時間不宜太長!!

後來雖說老一輩的教誨告訴我們3個月後就可以豎抱,but !  miss一直覺得這種完全僅參照月齡的方法很ooxx

舉例來說~未滿18不能看a片因為你心智不成熟@@那所以你幼稚了17年又364天後會一夜之間突然打通任督二脈變成熟了?

So ⋯miss覺得那些數字都是參考值,事實上每個孩子的發展速度不同,千萬不要完全照本宣科的以此類推訓練、要求孩子(會受傷🤕️)或是自己心理焦慮萬分嘿(叮嚀)

//

以上供大家參考~還有很多miss自己摸索、問醫生等等的心得之後會慢慢跟大家分享🙇‍♀️比如脂漏性皮膚炎(胎帽)、寶寶腸胃炎這兩個我覺得很需要😂

有任何覺得要補充的都要跟我說嘿!我還想繼續當海綿媽媽吸收育兒知識😉💪

ps.寶貝腸胃炎讓miss好揪心有沒有過來人媽咪可以讓我取經~~~~(跪)

 

 

arrow
arrow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