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淘汰了恩典牌的二手推車(10年前的古董真的很難推啊)

為了慶祝當然要選一個搭配的推車掛袋(家有小兒的媽媽只能用這些東西說服自己還跟時尚掛鉤著啊)

3 sprout推車掛袋

    

3 sprout這個牌子出了好多動物讓媽媽真的會選擇障礙~

不過因為搭配推車本身是灰白配,所以這款鬥牛犬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最喜歡的就是他硬挺的材質,很多推車掛袋都軟軟的沒裝滿會癟癟我不喜

然後防水內裡也不怕打翻東西,是說這個好像也不太會裝什麼會打翻的東西?但當媽媽就是最好什麼東西都防水咩(你懂)

而且除了中間大格的以外兩旁還有設計讓你放飲料(官網說)的地方

但說真的放啥飲料呢我不解,大概是指小孩的喝水奶瓶之類吧?

我是一邊放卷起來的小外套(外套鬆散在那邊一坨我會強迫症爆發所以能卷在這我雀躍)另一邊我放乾洗手,因為小小瓶容易倒來倒去製造混亂我又會爆發(也太容易)所以乾脆丟那裡,水瓶反而可以自己站穩就不需要放在洞裡了啊~

啊後面還有一個小夾層我放防蚊貼片~

  

車工很漂亮哩~

另外還順便買了這個汽車收納袋,但很悲劇老公的轎跑車椅背居然都有冷氣出風口!!

買之前沒注意...算了無妨之後也打算再買一檯休旅車(當初也是打著這算盤買的收納袋想說一定用得到)

總之目前這可愛的鬥牛犬只出來拍過照片就又回去包裝袋裡休眠了

 

看我都擺好家私進去了!就是打算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很方便取用的啊!

鬥牛犬圖案背後也是一夾層,我還沒想好要放啥,因為擺了很容易讓狗頭垂垂

下面的小格子有五格,上三下二這樣,可以放乾洗手、零食防蚊液之類,下面就是必備的濕紙巾跟尿布君也

   

材質也是挺好的喔~整個車工就跟前面的推車掛袋一樣(所以沒拍)

其實想想這也沒什麼好拍的吼~這種東西好像其實大同小異?

但因為3 sprout這牌真的挺可愛也蠻多媽媽推薦?之後我兒房間佈置應該也會再用上幾個收納箱(媽媽又要選擇障礙挑動物了)(我喜歡這種障礙)

讓我想起卡夫卡的名言:一切障礙都在粉碎我(甩頭手抖我想都打包啊)

卡刷下去後又深刻的理解了巴爾札克:我會粉碎一切障礙

(愛買還能講的很文藝就是媽媽的少女心)🍵

arrow
arrow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