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iss寫了一篇關於什麼樣的男人不能嫁的小品

🔗http://missmiss518.pixnet.net/blog/post/146059611-什麼樣的男人不能嫁

今天就跟朋友聊到這話題~

由於miss在朋友群裡是早婚的,這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

是說明明大家年紀差不多,我卻好像歷經滄桑似的在解答這種問題實在很桑心😂

所以今天再來聊聊miss覺得什麼樣的男人不能嫁(這次比較認真了😂)

//

什麼樣的男人不能嫁?

我的答案可能會跌破很多人的眼鏡?

至少跌破我的朋友圈不少副眼鏡了~

孝順的男人不能嫁

千萬不要行不知路啊啊阿(台語)

老實說miss真的不理解為何現在很多人把孝順放在擇偶條件裡面?

最常聽到的理由是➡️ 他孝順他的父母才有可能孝順我的爸媽啊~

痾...請問我錯過什麼了嗎?

為什麼他孝順他的父母就會孝順你的父母?這是什麼神邏輯?

照這樣說那他根本唐僧轉世來著!孝順自己的父母也孝順全世界人的父母?根本狗屁不通ㄚ@@

//

事實是

孝順的男人,尤其是自己說自己很孝順給你聽的男人

10有8、9是媽寶

事實是

孝順的男人,尤其是自己說自己很孝順給你聽的男人

潛台詞是:因為我很孝順,所以你再偉大也偉大不過我老媽!

//

最可怕的是

這就跟有的人自我介紹會說:嘿~我這個人比較直接沒有心機,所以以後如果講話又冒犯到你不要見怪噢~

這就跟有的人跟你說:嘿~我這個人很愛落屎,所以等等如果挫在你頭上你不要生氣噢~

是一樣的道理

那你是生氣?還是不生氣?(離婚?還是不離婚?)(吵架?還是不吵架?)

先跟你說了好像很合理,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你要知道,男人大部分是行動的生物,而非思想的生物

孝順當然~但真正我認為正常的、真正的孝順的男人不會這麼...講難聽點就是...話癆...

你可以自己觀察到這個男人是否孝順

也可以把它放進擇偶條件我不反對

如果你的理由是他要孝順他的父母才會也孝順你的父母

拜託...你的父母為什麼要指望別人孝順啊?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你好好孝順你自己爸媽、他孝順他自己的,逢年過節再去踏踏青沾沾醬油不是很好?

彼此尊重相安無事啊~🍵

 

arrow
arrow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