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一開始也不知道什麼好用

離開月子中心時就把寶貝原本護理師在用的產品整套搬回家😳

其中一樣就是這個👇德國🇩🇪貝親護膚膏

%E6%9C%AA%E5%91%BD%E5%90%8D 

 

因為現在都不提倡使用痱子粉了👋

都用屁屁膏👶

但是我覺得這個根本完全沒效果欸@@

//

給媽咪們看一下

打開像這樣👇有一層鋁箔

  

用沒多少我就毅然決然投入Desitin 的懷抱了😂

🔗點我http://missmiss518.pixnet.net/blog/post/143395554-拯救尿布疹紅屁屁-desitin

言歸正傳,給媽咪們看一下

(擦在手上照片)

 

是有一定黏稠度的膏狀沒錯

氣味上是氧化鋅的味道  

📒氧化鋅是預防紅屁屁的重要成分噢😉

很好推勻,我都幫鵝子屁屁抹約這樣的厚度  

貌似防水還行?

但別忘了包在布布裡的小屁屁是無時無刻都在摩擦的!

☑️ 所以下面還要測試碰水(模擬尿尿)之後擦拭(模擬屁屁與尿布間的摩擦)結果會如何?

   

可以看到邊緣線很整齊的被擦拭掉了!

也就是說這罐是很好清潔的,

幫寶寶洗澡可以輕易洗淨

反之就是可能尿尿一沖小屁屁的保護就所剩無幾了😓

有一好就沒兩好⋯

只能說如果寶貝是銀屁屁或銅屁屁或鐵屁屁?

應該用這個就可以了😂

媽媽洗澡比較省心~~🌹

//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為鵝子在月子中心期間是都被照顧好好的😂

但我帶回來三天就發現小屁溝有小紅疹跡象!!

miss是兩個小時檢查一次尿布,只要有變色就換!

更別提💩了!根本寶貝拉出來還沒涼我就換掉了😳

📒(預防尿布疹第一要務是勤換尿布😉喔

//

可是爬文又發現很多媽媽很推這罐@@

可能每個寶寶的命定屁屁膏不一樣吧😂

不論如何~因為我家用是完全沒效=不好用

所以給媽咪們參考一下@@

以上❤️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Miss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